九漫最新短篇

《徘徊在青春裡的野獸》

1/12 (週日)即將出爐!!!

 

最近老是在講籃球籃球熱血熱血然後戰鬥戰鬥的

想必大家看得不耐煩了吧?

於是,拿出這篇算不久前寫的但其實老早就打好了的故事

獻給不想再看我籃球文的各位讀者!!

 

我真的是個很欠揍很雞婆的人

居然為了慶祝此事 特意打了篇【號外】

講的好像故事一定很好看似的... ...

不僅如此

還說的好像自己很多讀者一樣... ...

 

好啦

雖然大家不一定覺得很好看

但我個人可是非常喜愛這篇故事的哦!

《徘徊在青春裡的野獸》與《陌生人》是我所有短篇中,最喜歡的

 

 

基於我是個很喜歡吊人胃口的腦賤之人

短篇《徘徊在青春裡的野獸》的發布日期

訂在1/12,星期天

之所以選在12

是因為我爽

然後12又是我的幸運數字之一,剛好又在假日

 

準備好了嗎?

這個故事,請細細的看

因為你會發現動人之處

 

 

《徘徊在青春裡的野獸》

1/12 守護感動!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