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君 2

請妳跟我接吻!!!

 

作品名:《山田君與7人魔女》

作者:吉河美希 (Yoshikawa Miki)

連載雜誌:週刊少年 MAGAZINE

連載狀態:連載中 (201212月連載至今)

作品分類:少年、校園、愛情喜劇

 

作者簡介

吉河美希的師父是畫《妖精尾巴》的真島浩,所以兩人畫風十分相似。1982年生,顯然相當年輕。過去的作品《不良仔與眼鏡妹》十分知名,而此作《山田君與7人魔女》也以校園愛情喜劇風在漫畫界大紅大紫。

山田君 4

關於《山田君與7人魔女》

2012年才開始連載的新作品。《山田君》的漫畫開展沿自吉河美希的前作《不良仔與眼鏡妹》。在《不良仔》完結後僅9個月,作者便立刻開啟新漫畫連載。週刊少年 MAGAZINE官網於2013824公布《山田君》動畫宣傳PV

山田君 3

故事簡介

山田龍就讀私立朱雀高校二年級,是全校師生眼中的問題學生。在某一次摔下樓梯的意外中,山田和同班同學兼優等生白石麗接吻,還發現彼此交換了身體!!這所高中歷年來隱藏的重大秘密──7位魔女──揪竟是… …?

山田君

交換身體的山田與白石兩人,一開始非常不習慣

尷尬又害羞的舉動真是娛樂滿分XD

個人評語

雖然《山田君》在開場以「交換身體」這種俗套劇情來開始故事,但相信我,之後發生的事情真的超有趣的!

山田君 8

雖然是後宮漫畫,而我非常討厭後宮,但《山田君》是唯一例外!它不是那種成天朝思暮想臉紅心跳卿卿我我的沒腦後宮,而是非常俱娛樂性的校園後宮漫畫。裡面的角色個性豐富靈活人物之間的互動也充斥著各種樂趣,常常讓人看到哈哈大笑。

山田君 12

劇情走向也十分不賴,慢慢揭開魔女們的面紗之後,主角山田龍仍然面對著各種考驗。《山田君》故事高潮迭起,而在令人期待的校園生活中,也不乏輕鬆幽默的樂趣。總而言之,這部週刊作品讓人每個禮拜都期待它的更新。

山田君 7

山田真的敲可愛~~~

作者吉河美希畫風很少年派(因為師父真島浩的關係),豪邁又帶點細膩的畫風我非常喜愛。角色各自的特點在作者畫筆下,也被突顯得活靈活現。

山田君 11

山田君 9

《山田君》真是令人充滿期待與遐想阿~~嘿嘿嘿~~

《山田君》最大的娛樂點,莫過於人物之間既自然又很有笑點的互動。因為山田的特殊能力,他常常被派去跟魔女們接吻(有時是被強吻),於是就此產生出許多非常搞笑的事情。山田性格率直單純,必要時又會展現帥氣的義氣與機智,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喜歡這個男主角呢!

山田君 5

宮村也超帥的~~

《山田君》是部非常有趣的漫畫,也是我近來很喜歡的校園喜劇。真的!每一個禮拜都非常期待它的更新呢!

山田君 10

KISS 的王者!

 

評分 (滿分10)

劇情:8

分鏡 / 分格:8

分鏡 / 構圖:8

畫風:9

創意 / 想像:8.5

娛樂:10

人物設定:8

 

總評分:8.5

個人喜愛程度:8.5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