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頭一看,一年真的過得很快。

剛升二年級分班直到現在面臨高三第一次段考,總有種「哇!時間過得真快」的感慨。

但這一年的感受卻特別深。

不用說也知道為什麼。

 

高三上學期第一次段考,我大意地又輸給了她。

「可惡……可惡……可惡啊……」我背對陳詠芩,握著拳頭碎碎念。

這一次考得很難,雖然我跟第三名有著頗大的差距,卻跟第一名的她有著更大的距離!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恥辱!如此聰明的我就這樣被明顯的比下去了不是嗎!

這時我的背上被狠狠地拍了一下。

我轉過頭,只見陳詠芩一臉得意洋洋,掛著俏皮的笑容。

 

「你看,我又贏你了唷。」

 

她一副很得意的樣子,還帶著我從沒看過的燦爛笑容。

我呆呆看著她,不由自主的也笑了出來。

「幹嘛?」她歪頭。突然覺得她疑惑的樣子也很可愛。

「沒什麼,只是忽然想到,這好像是妳第一次主動找我講話耶……還笑得那麼開心。」我噗哧一笑:「而且原來,妳也會在意我們之間的成績喔?」

剎那間,我發誓看到她臉上的潮紅。

 

 

我再也無法專心。

她的身影、她的舉止、她的言談、她的一舉一動、她的聲音,全都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我看著隔壁對著講台發呆的陳詠芩。

又在想著她了。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