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ang 

歌名:Wedding Dress》

歌手:太陽 (Taeyang、東永斐、董永培、)

作曲:Teddy、太陽

作詞:Teddy

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

發佈日:2009年11月16日

作品分類:K-pop、R&B

 

歌手簡介:

詳見,【歌評】眼鼻口 Eyes, Nose, Lips

 

關於《Wedding Dress》:

收錄在2010年7月1日發佈的太陽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OLAR》──裡的歌曲。這首歌是太陽的第四支個人獨唱單曲,在此歌推出時即獲得眾多好評支持,也上過Gaon Chart(一個韓國音源榜)第一名。

 

個人評語:

不是我偏袒太陽,只是《Wedding Dress》真的是爆炸好聽!是我開始認識太陽這名歌手的第一首歌。第一次聽時,我就被它背景的鋼琴旋律及鼓聲節奏給深深吸引。

這是一首聽起來十分流暢有律動感的R&B音樂(有機會再為R&B做專門介紹),在沉醉於節拍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從太陽歌聲中散發出來的、來自靈魂深處的感情。

我想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有點容易聽膩吧哈哈。

Wedding Dress》的MV我個人覺得拍得很好,因為我喜歡有「故事」的MV。裡面訴說自己很喜歡的女孩,卻被另一個男人搶先一步帶走了,而自己卻得笑盈盈地為他們歌唱祝福,就是這麼無奈又傷感的故事。而舞蹈的話,我覺得有點鳥XDD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