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遙遠的森林裡有一座小木屋。

小木屋裡住著傑克、安妮,和母親。

有一天,母親從城裡帶回一大塊奶油糕,奶油糕看起來色澤滋潤、美味可口。

傑克和安妮圍繞在母親身邊,目瞪口呆地看著那比他們的臉都大的奶油糕。

母親說:「媽媽要去小歇一會,奶油糕你們看著辦吧。」

拍拍裙子,母親逕自走進房間。

不久,傑克與安妮吵了起來。

「奶油糕是我的!」傑克對安妮宣告。

「不,」安妮說,「奶油糕不是你的,是我的!」

「它是我的!不要跟我搶!」指著安妮,傑克大聲說道。

安妮反駁:「不是的,我要吃奶油糕它是我的!」

「你不准吃!能吃奶油糕的只有我!」傑克抓狂。

「是我!不是你!」安妮憤憤撲向傑克。

「是我的!」

「不!是我的!」

「奶油糕是我的!」

「是我的啦!」

扭打一陣,兩人氣喘吁吁地坐在地板上。

奶油糕完好如初,靜靜躺在木頭餐桌上。

「嘿,你知道嗎?」安妮上氣不接下氣。

「嗯?」

「我覺得,我們還是一人一半吧,奶油糕太大了。」

「我也這麼覺得,它太大了,我一個人吃不完。」

最後,傑克與安妮將奶油糕分成對半,一人拿了一半。

遙遠森林裡的小木屋內,傑克和安妮正心滿意足地吃著奶油糕呢。

 

 


 

這是史上最低能童話寓言故事,改編自我跟老姐的真實事件XDD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