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51

2月11日是「九漫.嗑書人」部落格創辦2週年喔喔喔!

時光飛逝,想當初九年級下學期時在基測衝刺期,突然心血來潮就到痞客邦辦了個部落格,實在超衝動的(拜託那時候大家都在為基測心驚膽跳啊)。

一開始也沒想說會經營這麼久的時間,但是越寫部落格越覺得痞客邦真的是很好玩的小天地,要想金盆洗手或突然搞失蹤很困難啊~~~

於是,不知不覺便來到第二年了。

話說當初想開部落格的原因,純粹是想分享自己寫的小說,不過後來寫的範圍越來越雜,什麼區塊都碰碰,雖標榜著「圖文創作」但其實是個雜食性部落格XDDD

漫畫電影小說食物音樂評論、各式題材短篇小說、生活趣事、個人亂寫文學、繪畫作品⋯⋯真的是什麼都喜歡碰啊我,有時候還會擔心第一次來逛的網友會不會看不懂這個部落格的主題(根本沒有主題啊

 

還記得第一篇發表的文章,是我寫的極短篇小說《陌生人》,在2013年2月13日發表,也就是開辦帳號後兩天。

想當時,一想到自己是個擁有部落格的版主,就興奮得睡不著,特別是有網友留言的時候>///<

痞客邦就像是一個家呢,是一個很溫暖、讓人自在的天地。

儘管這兩年間還是有發生讓我心惶惶的網路事件,但都沒有影響我對經營部落格的熱忱。這東西就是越花時間經營,就越有感覺~

 

起初是規定自己每個月至少更新兩篇文,不過從去年開始每月新文章的平均數量都至少有四篇,所以有時其實會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寫部落格了:D

BUT,BUT,寫部落格真的真的很好玩嘛!!再加上近幾天某篇漫畫評論被登上專欄,讓我的幹勁燃燒得更加熾烈了!

日久生情,寫個十年也說不定喔哈哈哈!

 

2月是個非常忙碌的月份,部落格創立、西洋情人節,和我的生日,都剛好擠在這幾天。

2」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之一,好事多多啊~

而僅此一次的2週年慶,也得立下幾個對部落格的期許。

 

希望明年雖然要準備大學,但還是有時間寫部落格,保持一個月兩篇文的速度更新。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內,可以再上專欄,讀者也能增加。

希望自己的文章,可以越寫越有趣。

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在寫故事上,小說一定可以越寫越好看。

希望明年的今天,還能真誠地覺得: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