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8.52.28

 

第八節的國文課,老師發下了厚厚的複習題本。

打開鉛筆盒。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拿起藍筆,猛然一驚。

哇哩咧!我的筆芯居然不翼而飛!

 

我的心思被帶回幾年前,班上發生的「偷筆賊事件」。

我當下自嘆衰爆,要找也不要找我啊!是連筆芯也沒錢買是吧!

我翻找著鉛筆盒,拿出另外幾隻筆。

看著它們透明的身軀,這下真是GG了,只留一支筆給我寫是怎樣。

我心酸地拾起外殼紫色內在綠色的詭異原子筆,將蓋子扣上它的屁股,痛苦地寫起國文題本。

 

不行了… …我完全沒辦法專心寫題目。

我完全沉浸在失去筆芯的苦痛中,這下可好,還得再去買一次,要知道我用的日本貨原子筆連筆芯都很貴啊!

再說,實在不知道是哪個沒品的傢伙,既然同是學生,就該知道「筆」這東西可是每個中學生的生命哪!

快崩潰了。

我真是衰爆了,我開始瘋狂詛咒那個同學,還在想要不要在鉛筆盒裡貼個「偷筆的人全家死光光」之類的話。

 

好不容易熬過了國文課,我馬上問同學:「欸小榆,妳在掃地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有人碰我的鉛筆盒?」

小榆搖搖頭:「沒有,怎麼了嗎?」

我帶著一副衰臉說:「幹,我的筆芯被人幹走了。」

「哇靠!偷筆賊又復活了嗎?」凱份驚訝地在我耳邊小聲問。

「誰知道,你看我只剩一支筆可以寫了。」

我整個人忿忿不平,因為我們班上第八節的人很少,估計那個死傢伙已經溜了。

「完蛋了。」凱份說。

「真的完蛋了。」我說。

 

這時,大涵「啪」地把筆芯打在我桌上。

我看著那四根筆芯,愣住了。

完完全全愣掉了。

我抬起頭,看著大涵和卡通在旁邊一直笑。

越是這種被耍了的時候,我越是講不出半個髒話。

「不是我們藏的!」大涵趕緊澄清。

我看向卡通。

「不是不是!我是剛剛下課才知道的!」她瘋狂搖手。

「她們的話能信嗎?!」凱份一臉… …呃,眼睛瞠大地指著她們倆,情緒激動。

我笑了,非常陰險地笑。

「來來來,卡通,咱們來談談,到底是誰藏的?」我揪住卡通,整個扣住她矮小的身軀。

「我不知道啦!真的不知道!妳問大涵!」她狂搖頭,想要掙脫我。

「大涵?」我將目標一向另一個可疑人物。

「不是啦!是阿P婆叫我們藏的!他還說他要拿走那隻紅筆耶!」大涵馬上招了。

「她們的話能信嗎?能信嗎!」凱份在旁邊神經質地亂叫。

「好吧,靠,居然是阿P婆幹的好事。」我看著王阿P婆空蕩蕩的座位,他沒上第八節。

我走回位子,將筆芯全裝回去。

「怎麼樣?被耍了喔?」知道真相後大家都覺得很好笑,連我也發現自己這麼容易被騙。

不過真是超驚悚的。

 

反正,找回來就好了。

這件是真的是很OOXX,根本就是被算計了的無辜受害者我本人,心中五味雜陳。

「唉,怎麼樣,感覺很感慨嗎?」小榆搭著我的肩,問。

我疲憊地點一下頭。

「回家吧。」

「嗯,走了。」

「掰掰!」

 

就這樣,令我心驚膽顫了一節課的事件終於圓滿結束。

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保管我的東西,才不會讓人有機可乘,每次都欺負呆呆的我!

 九漫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