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2  

DM2 2  

(圖片來源/網路)

很好笑很智障,適合笑點滴的人看。

娛樂滿分。

 

娛樂效果顯著。

無時無刻都蹦出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行徑與發言。

主人公格魯的黃色小小兵們聲音尤其好笑又可愛,他們討人歡喜的行為十分符合像我這種「心智未成熟」的學生,因為他們幼稚愚蠢又無厘頭的一切,都超合我們口味啊!!

我跟我同學一起去看,笑了整場像群瘋子。

DM2 3  

但我個人認為劇情方面太平淡普通,幾乎可以猜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這本來就是適合所有年齡層觀看的,所以只要,笑就好。

 

壞人猛老大超弱,一下就被打倒讓人傻眼。

而原本以為「夜奔敵營」了的奈安內博士,突然改變主意決定幫助格魯打倒惡勢力,還說著「沒有什麼比在這個溫暖的家做果凍更好了」之類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發言。

說真的,我完全料到所有劇情的發展,但就是沒想到這個博是這麼快再次成為好人。

 

《神偷奶爸2》去電影院看有點浪費錢,在家看就好,因為只是純粹的娛樂。

或許有些故事安排上可改進的地方,像猛老大他兒子只出現幾個笑點就消失了,如果多加利用這個角色應該會挺有趣。

除劇情了無新意外,這是部不錯的娛樂電影。

DM2 4   

既然是暑假,那就──

 

盡情地開懷大笑吧!!!

DM2 5    

九漫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