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dens

10/20星期天,中山捷運站地下書街下午正舉行著獵命師傳奇首部曲最後一場簽名會,還額外贈送第二部序章《獵命戰魂曲》。

重點是…

我人在美國,可是!我好像去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刀大的超級粉絲,如此正典又好康的NONSTOP怎可錯過呢!

於是,正為此事焦急得焦頭爛額的我,想出了一個很賤的方法。

幸好我交友充滿熱誠又真心,唯一的方法,就拜託你們了!

 

我在FB上瘋狂地po文提醒並標記我朋友,不停地勸誘他們。

「拜託了求你了,我的青春就握在你們手上啦!」

「說真的,我明年回台灣一定會給你們帶吃吃,美國土產喔!」

「幫我排隊就有吃吃,而且還可以先看序章,讚吧!」

 

…諸如此類的誘惑,一切為的就是那份簽名,和超珍貴序章啊!!!

 

終於,兩個很閒的朋友,屌潔與屌傑,乖乖地幫我去排隊了。

 

我看到他們傳排隊照片的那一瞬間,差點感動痛哭。

只有朋友,才會為了一個朋友智障又無厘頭的請求,就算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就算要站多少個小時浪費人生,都一定會去完成的!

友情,真是太偉大了。

 

原本我還以為肯定沒人鳥我,畢竟排簽名真的是很漫長又孤單又疲勞的過程。

但他們還是去了。

雖然是在誘惑下,但願意犧牲大半個假日的時間為了我排隊,光這點就足以使我熱淚盈眶。

 

真的很謝謝你們,屌潔與屌傑。

有了你們的犧牲奉獻,我對九把刀的執著才能實踐,也沒有什麼沒拿到獵命師第二部序章的憾恨了。

明年回去,我一定會花三倍,不,五倍的排隊時間,好好陪你們。

 

不過有些東西,是無論怎麼努力報恩,都沒辦法填滿那份恩惠的。

於是,我在此獻上最最最真誠的感謝。

 

謝謝你們,為了我去腳痠了半天,等待的過程一定很無聊。

謝謝你們,將我青春的繪本,努力畫出不留遺憾的美麗圖畫。

 

你們為我取的號碼牌、簽名,以及序章,不僅因為是九把刀的,也會因為是「你們」,而加倍珍惜。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