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FB上創立了一個新專頁

名為「自由故事ものがたり」

後面的那串日文ものがたり讀作monogatari,也就是日文「物語」的意思,也就是「故事」的意思

專頁成立的初衷,實際上是因為九漫我很想聽故事

是的,你沒看錯,我很想聽故事

於是,我希望這個專業,能夠成為網路上人們分享與聆聽故事的場所

並且能夠讓人們有那種「哇塞!原來世界上真的會發生這種事情」的感慨

 

生活瑣事、際遇趣事、動人故事、部落格小說宣傳……

 

任何種類!不限題材!真實虛構皆可!

 

將各自創作的故事,分享給所有人

 

將人們珍惜的故事,盡收心底!!

 

只不過,光是打廣告是無法讓網路上的人來這裡看故事寫故事的

所以我需要助手幫忙,也就是管理員們

但是要當這專頁的管理員又需要會寫文章

文筆還在其次,只要寫出來的東西有意思就好

 

手邊朋友會寫的人不多,所以只好求助於痞客邦的各位格友們了!

當這專頁的管管其實沒什麼壓力,連一週po文的最低次數需求都沒有

當然,任何題材都可以,自由故事嘛

也可以為自已的部落格小說打廣告唷!

 

如果有興趣的話

請在下面留言悄悄話,給一下e-mail

或是可以聯絡我信箱ilovekuroko215@gmail.com

 

最後,十分謝謝看到這裡的所有人!

也感謝任何一名願意來當管管的格友!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