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後,重新編排座位。

我咬牙切齒地握拳,看著依舊不讓位的陳詠芩。

「妳到底幹了什麼好事?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有人能夠連續超越我兩次?」

她只是轉頭看了看我,還是一樣木然的神情,只是多了點像在看智障的感覺。

「同學,你還好嗎?」她說。

好個鬼咧!我差點就要迸出髒話。

那個最神聖的第一名寶座!絕對是屬於本大爺我啊!

她轉回頭看她的輕小說,不再理會對著她氣得牙癢癢的我。

 

 

那一整天,我整個人像發了瘋的上課狂一樣用我充滿血絲的雙眼盯著黑板、再低頭抄筆記,連講台上的老師都被我恐怖的眼神嚇得不敢看過來。我還以為老師都喜歡超用功的學生的。

不管是什麼科目,只要是正科,都是筆記多多。

但在其他廢物同學哀號著看著老師無情地把寫得密密麻麻的黑板擦掉前,我早就用神速把它們全抄下來了,想當然爾我也全都記起來了。

我斜眼看了看右邊,只見陳詠芩若無其事地用手撐著頭,在課本上塗塗改改。

「這傢伙在幹嘛?」我心想,提高身子從隙縫看過去。

她的手靈活地操控著手中自動鉛筆,在課本上畫下一條條方向不一的淺淺線條。

我愣住了。

我看著隙縫中她的塗鴉,愣住了。

這傢伙……這個狠狠擊敗我的傢伙…居然在畫畫!

那一瞬間我差點罵出幹字。

我絕對不想承認,我會輸給一個在課本上悠哉畫著漫畫人物的人!

這是何等的恥辱!

 

只見陳詠芩隨著老師的話語翻了下一頁,繼續在上面空白處塗塗改改。

老師猛地叫了我:「邱森瑀,這一題答案是?」

「哪一題?」我轉頭。

「第19題。」

我隨口給了他答案。

「嗯……嗯,很好,專心上課喔。我們看下一題。」哈哈,想抓我把柄?想得美。

我翻了下一頁,再次偷瞄陳詠芩。

她極度認真地畫著漫畫人物,彷彿對適才發生的事恍若無聞。

我不解地看著她的臉龐,然後埋頭做我的習題。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