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 4

店名:春日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2

電話:(02)2708-181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1:30,假日11:30~15:0017:00~22:00

分類:日式料理店

 

本來想說難得回台灣,一定要多吃點在美國吃不到的日式料理,最好是沒去過的店家,所以挑了這家「春日」。哪知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已經吃過這家日式料理店了。不過沒關係,現在跟過去的味蕾是不一樣的,而且春日日本料理在東區也算是有名氣,再說反正是老爸付錢嘛哈哈哈!

春日店內還滿吵雜的,跟一般日式料理店不太一樣,我想是因為裡面的店員都是媽媽桑吧,而且是講話很大聲然後很隨便的那種XD。店內氣氛比起日式料理店,比較像台灣鬧哄哄的餐廳,我個人是覺得吃日本料理時氣氛靜謐一點比較優雅。不過這家店的「份量」,實在是很適合這裡的氛圍啊。

 

握壽司 $380

春日

圖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每一貫握壽司都必須用兩大口才吃得掉,休想一口吞下!實在是史前無敵巨大握壽司啊!!

我個人覺得,壽司大是好啦……但這實在是太超過了。因為生魚片太大,所以飯也必須多一點,這樣容易拿捏不好兩者間的比例,有些握壽司飯太多有些太少。此外,魚料太大會讓它容易從醋飯上脫落,而且壽司師傅似乎沒有捏得很緊,所以儘管中間有山葵黏著,每次沾醬油時還是會整塊掉下來,讓我覺得很煩。壽司太大還有一個壞處,就是讓顧客吃相很難看……

但是春日的海鮮挺新鮮,一口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可惜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飯弄得太黏了,而且當醋飯和生魚片比例不恰當,醋飯比平時更多的時候,滿口都會是飯黏黏的感覺,那讓我超在意的。

 

鍋燒烏龍麵 $477

春日 3

我爸點的,我也試了一些。碗很大而且料爆多!普通人大概吃這麼一碗就撐死了……

我個人對烏龍麵是沒有特別感想啦,這份鍋燒烏龍麵我覺得還不錯。

 

親子 $158

春日 2

這一份我不是很喜歡,我很少吃親子丼,好不好吃也只是個人感想啦。我覺得份量太大有個壞處──­­容易吃膩。春日的親子丼不僅料多飯也多,但料的部分菜多於肉,可是就價格來講也合理。飯的話,我覺得真的很黏,咀嚼時注意力都被飯吸引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它的份量,可能是因為之前已經先吃握壽司了,所以吃親子丼時才吃不到一半就覺得「靠,好膩吃不下了」。所以我不太推薦這一道,儘管它超便宜。

春日 5

如果想吃高級的日式料理,就別來春日,但如果只是老朋友或一群窮學生聚餐聊天的話,春日日本料理店會是個經濟實惠的好地方。

 

評分 (滿分10)

料理:7

氣氛:6

服務:6

 

總評分:6.3

個人喜愛程度:6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