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真適合一杯溢滿傷心的熱咖啡。

 

今天是妳,為我輕輕倒入,讓咖啡氣息在耳邊吹拂。

倒入小酒杯,妳讓我試聞,溫熱時聚集杯口的咖啡香氣。

慾望之翼蠢蠢欲動,搔癢口鼻億萬細胞。

 

冰滴裡冰塊哐啷響動,今天沒有你。

於是慾望之翼填補缺口,在格外悲傷的夜。

濃郁,苦澀,壯烈,衝擊嗅覺,咖啡陪襯我的心情。

慾望之翼 

我含住,慾望之翼蓄勢待發,正如期待中那股飽滿口腔的味道。也是難以言諭的哀嚎。

窗外飄雨,是否天空也在為我歌泣?

陽台邊拉下的透明遮雨簾,隔絕咖啡小館膨脹的傷心,像是我已不屬於這個城市。

 

慾望之翼,留下爬滿視線的雨痕,

也留下無法消散的最後寂寞。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