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1

學校美術課前陣子的單元是鉛筆素描,正好素描是我最拿手的畫畫方式,有了底子再加上老師教授的人物面部繪畫技巧,還有我個人對細節吹毛求疵的精神,這張練習圖以第一張人物寫實素描來說挺不錯的嘿嘿~

最困難的就是眼睛了,原圖的攝影師拍攝手法比較不一樣,以至於模特兒的眼睛有兩個光點而不是平常的一個。眼睛很多細節,想當時我可是兩節課畫一隻眼睛的龜速前進啊⋯⋯畫到自己的眼睛都快爆了。

不過整張圖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雙眼了,最能抓住目光,不枉費我那幾小時的辛勞~

因為過去有作品被盜的經驗,我也沒做浮水印,所以只放上成品一張,用手機拍的周圍有點模糊。

以下的影片則是創作過程剪輯成Flipagram,音樂是Sia的《Chandelier》,用這首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很高亢而已。

希望大家喜歡囉,也歡迎給建議讓我繼續磨練:)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