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放下沉甸甸的書包坐了下來。

無意間抬起頭,眼球轉向那個空無一人的座位。

 

我翻開課堂資料夾,羅絲迪老師嚴厲的聲音輕飄過耳畔。

翻著翻著,白紙黑字翻滾著,沙沙沙的過客。

 

終於也見了底。

 

我愣了一下。

那用鉛筆刻畫的拙劣圖案,深淺不一地印在筆記上。

一個手腳細長的男孩,頂著歪七扭八的嘴臉,在空中飛舞著。

一名長髮女孩笑著,抓住男孩的腳踝把他甩在空中。

 

我噗哧一笑,伸手輕觸圖畫。她的鉛筆芯的溫度,悄悄地附著在我的指尖。

 

這時,門驟然打開。

 

我背脊一直,被那人的腳步吸引,胸口一陣悸動。

 

 

「你好,初次見面。我叫泰勒。泰勒‧羅芬葛爾。」女孩對我笑笑。

 

 

01.

她在女生中長得很高,身材有點肉感但不豐滿,很棒的身體比例。

高中女孩都會化妝,很多人都把眼線畫得又黑又粗,但泰勒的雙眼本來就很大很亮,所以妝都上得淡淡的。

淡淡的,反而有種搶眼的成熟。

「妳… …回來了… …?」我傻傻的看著她坐下,依舊是那身緊身上衣夾克與白圍巾。

「帕、倫… …」泰勒看著我的筆記,有點低沉的嗓音搔弄著我對名字反應的神經。

我緊盯著她垂下的淡褐色的眼,端倪她的睫毛,一片混亂。

我稍微挪了挪身子,靠近她一點,好複習她特殊的香味。

「很棒的圖畫,」她輕聲笑道,「好好笑,這個女生把男孩抓起來甩來甩去。」

我看著她就算不笑也像是微微勾起的唇,現在正露出潔白的牙齒。

「… …抱歉,妳說什麼?」我回過神。

她瞄了我一眼,微笑:「沒什麼。」

 

化學課總會有十幾分鐘的時間讓學生自由問任何有關科學的問題。

自從泰勒加入了之後,整個95分鐘的化學課都被她問不完的發問填滿了。

「我有個問題,」泰勒舉手,「為什麼我的聲音這麼低?」

妳的聲音很低沉很特別啊,我心想,很可能就是因為妳獨特的磁性嗓音,我才會第一次就被妳迷住了。

泰勒停頓了一會,說:「我又想到一個問題。這世界上有什麼東西不是用原子組成的呢?」

我們正好教到原子。

羅絲迪老師:「能量。」

「等等,我們也是原子組成的嗎?」泰勒聽到回答後一驚,飛快提出下一個問題。

「是的,我們都是原子組成的。」

「等一下… …這完全不合理啊… …妳有證據嗎?」

泰勒問問題時總像個第一次上學的小孩,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什麼都敢問,雖然偶爾有些問題很簡單明瞭。

而她得到答案時總會露出驚奇的笑容,好像所有事物都是超級不可思議一般。

我喜歡她問問題時嘴角不自覺的笑,還有渴望與自信的臉龐。

我很喜歡這樣豪爽又可愛的她。

「事實就是這樣,很抱歉,妳我都是一坨原子。」羅絲迪老師一臉可惜地嘆道。

「太帥了,」泰勒屏息,突然轉頭對我揮手:「嗨,原子。」她邊說邊抑制著想笑的衝動。

 

我笑了。

好喜歡逗人歡喜的她。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