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去了美國,往後的人生都將在英語的環境下奮力萌芽。

關於去美國與基測,這是個很矛盾的故事,或許以後有機會再講吧。

 

國中,是我15年來過得最精彩、最快樂、最鮮艷的時光。

就在將要去美國開始旅途前一個禮拜,我的同班同學們,也是最棒的朋友,為我舉辦了一場歡送會。

當天晚上,我寫下一小篇文章,紀念我們的友情與回憶的點點滴滴。

也是對未來,再次相見的誓約。

 

 

到現在還無法相信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看到大家了

三年了要暫時遠離你們這群智障但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夥伴

 

不管是班級的特殊文化或是每個人奇特的風格色彩

共同製造許許多多智缺卻歡樂無比的記憶這就是青春

 

我想真正的朋友絕不是人生中模糊飄過的過客

而是真正可以一輩子握在掌心的珍貴存在

而且是絕對值得珍視的唯一

 

 

這個時候就該學動漫主角說一句

 

能遇到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啊啊突然很不想離開你們這群整天耍腦的傢伙們

還想偶爾約出來吃個飯看場電影唱會歌

還想繼續天花亂墜地大聊些奇人異事回味過去的超經典事蹟

還想做很多很多青春叛逆的事

 

但總不能永遠膩在一起

我想所謂熱血的再見就是在下一次見面時會變得更厲害成為能夠彼此驕傲的強者

 

 

該怎麼形容友情呢

 

就是那種樸實無華的料理有著五彩繽紛的滋味在全心投入製作並用盡心神品嘗時還會把人感動得熱淚盈眶。

也像是在寂寞的嚴寒中忽然一包裝著不明粉墨的暖暖包啪地揍在你臉上融化了結在眼角的冰雖然快被暖暖包堆埋沒了燙死了卻還是笑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其實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東西呢

 

 

往後的我們大概就只能躺在微風輕撫的草原上看著細碎迷茫的粒粒星點

感受著緬懷著

曾經一個臭名昭彰混亂無比的二班

卻很快樂很快樂的那些日子雖然我不曉得哪來的草原星點

 

 

九把刀說過很多名言現在我終於也有了自己的一段話

向青春與友情致敬

 

我的青春裡沒有愛情

我擁有的是無與倫比的友情。」

 

 

 

 

所有人未來的高中旅程

青春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