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這件事,說痛沒那麼痛,說不痛也不盡然。

從小我就是牙齒大嘴巴小,雖然沒暴牙到像老姐那麼嚴重,但牙齒也推推推推出了兩個虎牙。後來拔掉四顆牙齒然後戴牙套,本想說哇哈哈這下我的嘴巴一定多出很多空間,牙齒們一定都舒適愜意,我可怖的拔牙體驗,就此!結束!

但我忘了,四個虎視眈眈的邪惡黑手,定是要把我推向拔牙之路。

所以說,智齒這種東西根本就是進化不完全的沒用渣渣嘛,就跟盲腸一樣。(攤手)

 

拔智齒最讓人難以忍受的,大概是打麻醉的幾秒吧。那個時候我還以為醫生賤性大發居然想直接摳出我的智齒,害我差點翻白眼暈死。

「赫何ㄜ?」我驚恐地指著讓我牙根痛到爆炸的長長物體,真的是超,痛。

「這是麻醉。」醫生說。

OX,我不記得打個麻醉居然能這麼痛啊。

 

上完麻醉後就是簡單的拔牙手術。嗯,說得簡單,但過程實在有夠暴力。

因為我要拔的智齒幾乎是「橫向發展」,智齒的頭頂著前面牙齒的身體如此猥瑣的姿勢,可以想見其拔除過程一定很困難。

於是,前半段差不多就是一直聽到嘴裡發出「ㄎㄘㄎㄘㄎㄘ」這樣不知什麼東西斷裂的詭異聲音。雖然沒有感覺,但我的手指還是隨著嘴中毛骨悚然的節奏起舞。

後半段,精彩的來了,醫生ㄎㄘㄎㄘ了好一番時間後,竟然皺起眉頭碎碎念起來。我心想:「(嗶──)(消音)。」

接著什麼都不想看到的我就感覺到醫生抓著我的智齒、智齒抓著我,這樣瘋狂搖動。為了讓它順利出來,醫生還把智齒往下面推,猛力往深處一撞,我整個人除了頭部外全都ㄍㄧㄥ起來。

哈啊、哈啊……!

我的牙根深處徹底淪陷了,痛到我眼睛瞪大凸出飄著淚很想死──

然後智齒便脫離了它溫柔的歸所惹。

 

縫完傷口後差不多就是這樣。漱漱口吐出很多血水,但是我的精神已經麻木了。拿走我那顆還連著牙肉的智齒做紀念,也拿了我一定吃光光的止痛藥什麼的,真心覺得我實在太勇敢了。

老姐不願意為了她可愛的妹妹要拔牙而翹課,朋友也都死在家裡當廢人,這一個小時下來我真是太勇敢了……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智齒到底有毛用啊?長得既後面難清理,又佔空間,而且跟智商毫無關係。

唉,要拔智齒簡直是基因跟命運的組合。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