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朝會升旗的時候,生教組長在台上這麼說:「下課的時候不要在走廊奔跑,會撞到老師,學校裡也有老師懷孕了… …

一旁的屌潔點了我一下:「欸,妳知道嗎,國老懷孕了耶,三個月了。」

我們國文老師,年紀四十出頭,有兩個小孩。

聞言,我一臉震驚:「真假?!」

屌潔點點頭,很認真地說道:「妳不知道嗎?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耶!」

「幹,我怎不知?」我的嘴巴闔不起來。

「喔,廢耶妳。」屌潔。

「妳怎麼會知道?」

「拜託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屌潔壓低聲音,「懷孕前三個月不能告訴別人。」

「完全看不出來!」我說。

「妳沒發現她最近都沒穿高跟鞋嗎?」

我抓住屌潔的腿,因為當時坐在地上:「完全沒發現!」

「欸,國老懷孕了對不對?」屌潔轉頭向後方的大涵。

「對呀,妳居然不知道?」大涵倒是很驚訝。

我猛力搖搖頭。

「竟然還有人不知道,全班都知道她懷孕了。」屌潔。

「喔好吧。」我說,轉回頭看一堆處室組長輪流上台報告,一邊消化這驚天動地的事實。

 

回到教室後,屌潔的座位就在我隔壁,她突然說:「欸,數老也懷孕了。」

「幹!數老!?」我這次是確確實實、完完整整如晴天霹靂般整個僵住。

這一切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們原班的數學老師,年齡不知道已經多大了!五、六十有了吧!比國老那個還誇張!

 

「幹,幹幹幹幹幹… …」我腦袋一團混亂,久久無法言語。

「妳是認真的嗎?」過了好一陣子,我才問驚恐地屌潔。

「吼!為什麼妳不相信我呢?這件事大家都在傳耶!」

「是喔?」

「高齡產婦。」屌潔小聲告訴我。

「啊~原來是高齡產婦。」我恍然大悟。

「欸。」屌潔忽然身子前傾。

「啊?」

「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屌潔詭異笑著。

「什麼什麼?」我的好奇心作祟,現在的我一定笑得很白痴。

「去幫我問一下陳美如生男的還女的。」她笑得很燦爛,好像聽到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一樣。

我愣了一下:「妳幹嘛不自己問?」

「因為… …我跟大涵她們啊,最近和國老有點不太好。」屌潔馬上很嚴肅。

「為啥不好?」

「那是秘密。」

可惡,我超好奇的。

「好吧,那我就去問問看。」但比起她們之間的愛恨糾葛,我比較關心老師生男還女的。

「很好。」屌潔跟大涵相視一笑。

 

早上和中午去時國文老師不在,於是打掃時間我們又去了一趟。

國老坐在電腦前,跟八班的學生講話。

「我要問囉?」我說,看了看屌潔、大涵和卡通三人。

好緊張好緊張。

 

只見卡通非常鎮定地拿著空水瓶站在我和國老旁邊,屌潔跟大涵則躲在教師辦公室櫃子後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笑得翻天覆地。

這景象實在很詭異。

「等一下等一下!等他走了再問。」屌潔指指老師旁邊的那個學生。

「嗯。」我點頭,開始醞釀待會的問話。

 

好不容易,國老走過來:「妳們找我有事嗎?」

「啊,嗯。」我看了看屌潔。

「有話就開門見山說吧,我待會還很忙。」

屌潔點了下頭,示意我問。

我看著國文老師就算生氣,看起來還是很溫和的瞇瞇眼說:「呃,老師,那個,我聽屌潔她們說,妳懷孕了?」

國老驚恐地摸摸肚子,緊張問道:「咦?有這麼明顯嗎?」

我眼角瞄到我那三個同學笑到岔氣,癱軟得趴在桌上。

 

不過我這個人實在是嘴賤加腦賤,遲鈍地追問:「老師!是男的還女的啊?」

屌潔已經笑死了。

「是她們跟妳講的嗎?」國文老師指著屌潔一干人。我看到老師也在憋笑。

「對啊。」我說。

「唉唷,沒想到這麼明顯。」國老拉拉自己的衣服。

「嗄?」白目的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以前也有學生跟我講,不過他們是直接說我很胖。」國老回憶起每個女人最不想回憶的事。

等等!我、我好像發現什麼事了!

屌潔和大涵和卡通已經笑死了,正在看好戲。

「唉妳們也真是的,」國老輕輕打她們的肩,「人家比較單純,妳們就這樣玩她。」

 

原來如此。

這一切全是大騙局!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被耍了!

「只有她才會這麼白痴來問吧!」屌潔還是沒辦法控制狂笑。

我不禁尷尬笑起來。天啊這絕對是我人生十大糗事之一。

「好啦,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國老說,快快將我們打發走。

                      

出了辦公室。

「幹!」我大罵。

「嘎哈哈哈哈哈哈!」屌潔三人很雞歪的笑。

「我居然被騙了!」我抬高眉毛,完全是會增加抬頭紋的那種表情。

「也只有妳會被騙吧!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國老沒有懷孕!」屌潔大笑。

慘了,我在國老心目中的地位肯定大打折扣。

「我怎知啊!」我說。

「我只是隨便說好玩的,誰知道妳居然相信了。」

「靠,還不都是那個誰,早上升旗的時候在那邊說什麼學校有老師懷孕,妳也說什麼高齡產婦,害我… …」我臉一定很紅,講得上氣不接下氣。

「欸我跟妳說喔,數老懷孕了,趕快去問她生男的還女的。」屌潔倒很會轉移話題。可是我不會再被騙了。

「幹。」我丟下一個髒話。

在去找輔導老師提醒她要上下節課的路上,林雨潔又很白爛地說:「欸,妳知道嗎,輔導老 師也懷孕了。」

「屁啦。」我說。

 

現在想想我也真白痴,那些老師怎麼可能現在還懷孕啊!

幾天前的「假偷筆」事件,屌潔也澄清是她的傑作,居然被同一個人連續騙兩次,以後是要怎麼在社會生存啊!

真是為自己感到自卑。

全世界最智缺腦殘的人就屬我了吧。

看來不僅要保管好自己的東西,連心靈方面也要處處提防一點啊。

 

 

實在是太累了,當一個這麼單純容易被騙的人,實在好累。

九漫

arrow
arrow

    九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